内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内江社保 > 内江社保动态 > 2015年四川省工伤保险相关待遇计算基数
2015年四川省工伤保险相关待遇计算基数
2016-01-04 14:50【我要纠错】

【导语】: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5年工伤保险相关待遇计算基数的通知如下: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依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及《四川省统计局关于2014年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公告》公布的数据,现将2014年工伤保险相关待遇计算基数通知如下:

  一、2014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8844元。

  二、2014年全省职工平均工资(全省城镇全部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45697元。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5年7月10日

 

手机访问 内江本地宝首页

  • 2022内江灵活就业人员作废银行代扣协议操作流程

    缴费人可通过四川省电子税务局(Web版、微信公众号、APP)进行银行代扣协议的签订、修改及作废。

  • 2022年内江灵活就业人员如何查看银行代扣协议?

    缴费人可通过四川省电子税务局(Web版、微信公众号、APP)进行银行代扣协议的签订、修改及作废。

  • 2022年内江办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参保登记材料清单

    符合灵活就业社保费参保条件的人员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证件或者居民户口簿前往当地社保(医保)经办机构办理缴费登记。

  • 2022内江4月社保费银行批扣时间一览

    企业社保批扣时间安排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批扣时间安排不同,具体内容和时间详见正文。

  • 2022内江市职业资格推行电子证书获取方式

    职业资格推行电子证书登录、加注和下载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进行办理,具体方式和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2022年内江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申报指南

    内江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申报条件及流程详见正文。

  • 2022年内江社保卡可以领取的补贴合集

    社保卡可以领取的补贴分为就业创业类、失业保险待遇类、人才人事类,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2内江人达到退休年龄但社保缴费不满15年怎么办?

    内江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但社保缴费不满15年的,可以线上或线下申请社保权益,具体操作方式详见正文。

  • 2022内江企业社保登记办事指南(地址+时间+电话)

    内江企业社保登记可以到市人社局进行办理,咨询电话为0832-2271793。详见正文。

  • 2022内江企业职工社保补缴如何申报?

    内江企业职工社保补缴可以到内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办理,咨询电话为0832-2271793。

  • 2022内江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

    内江社保参保人员变更所需要的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地点及办理费用详见正文。

  • 内江社保2022缴费标准一览

    内江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缴费标准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